Sunday, March 1, 2009

一切原来就是虚假

在离开学校之前
几乎每天都会听到一些好朋友说

我真的很怕我们毕业后感情会远离
我真的怕你们全部去别边读书没有人再有空理会我
我怕我们没有机会天天谈天论地了
现在回想
感觉朋友们都很虚假
至从他们离开学校那天
他们就开始变了
在他们的心里没有朋友这一块了
不..应该是没有旧朋友这一块了!
曾经是多么要好得朋友他们都不在乎了

往往都不觉得自己在改变
但自己不觉得不代表没有!!

我不会再想与这些虚假的朋友在见面...
也希望在日后你们有什么失落时
想起某些事情时
你们不会后悔!
注:前几篇说过我希望我自己的朋友能够永远在我身边,但从今天开始,在我身边的一定不会是那些虚假的朋友!

2 comments:

●'''cEci'''● said...

喂!
什么虚假的朋友嘛!
不会是暗示我吧!!!

xiao miiing said...

各位朋友
请不要对号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