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最后做出决定

最不希望发生的事情
终于在我没有预警之下发生了
我决定从明天起
把我现在使用着的号码换了
新号码我不会给任何一位旧同学知道
包括我最好的朋友
我知道有些朋友看了我这篇或知道我换了号码
而没有通知他们
他们必定会觉得我很幼稚
在我背后说我的不是
说我意气用事
甚至我也已经可以知道你们会说我
这样的人是不会有真心朋友的

请你们用脑想!
是你们没有在乎我们之间的友谊!
是你们没有用真心在我们之间的友谊!
也许我自己也有问题
但我对你们
我问心无愧!
我也自认我有用心在朋友之间的友情
只是你们没有用心感受过!

前几天
我看了位朋友的部落格
在过去几天那位朋友上了新的一篇
文中描写着他非常希望在这几个星期和朋友到处玩
也对了所有朋友道歉了
因为之前他几乎没有和任何一个朋友有交流
甚至没有重视过朋友
很明显的
这位朋友后悔了
后悔之前没有好好的珍惜身边的每一位朋友

对我而言
都太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