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去与不去

21,22/3/09 《Astro新秀大赛2009》将从3月21日中午12时至22日傍晚6时,假吉隆坡 Park Royal 酒店的Plaza Ballroom 展开30小时昼夜不眠试音大行动。今年主办当局将集中火力,在仅此一场的30小时试音活动中马不停蹄地接受公众的报名,同时进行筛选活动。为了让此试音大行动更具公信力,Astro 特此邀请台湾著名音乐人包小松、MY FM节目部高级经理李治成、本地资深音乐人 Alex San 辛伟力、管启源、David Koon 庄慰义等担任首轮试音活动的评审。试音活动程序首轮试音活动将分为两关:参赛者必须把握第一关的30秒关键机会一展歌艺、自我表现,以获得进入第二关的通行证。成功闯过第二关的参赛者将能挑战紧接下来第二轮的试音活动,最终被筛选出来的20强人马将顺利跨越《Astro新秀大赛2009》门槛,正式晋级选拔赛。Astro提供专业密集训练 为新秀打造梦想舞台Astro 将安排为期约三个月歌唱及表演的密集训练给成功晋级的20位新秀,包括声乐、舞蹈、肢体语言、造型和媒体应对等轮番课程,并循序渐进地提供平台以助有潜力的新秀打造梦想舞台,迈向璀璨星途。《Astro新秀大赛2009》将送出大马彩赞助总值超过七万五千令吉的现金奖,还有其他丰富的奖品。同时,三甲人马还有机会代表大马赴海外参加《2009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角逐国际性的殊荣。Astro 广发英雄帖,诚邀来自全马各地热衷于歌唱的朋友齐聚一堂,切磋歌艺。只要你年龄介于18岁至25岁,通晓华语或粤语,即可在指定日期和时间内到场报名参加这项大马最受瞩目的中文歌唱赛事,赶快行动以免向隅!一起本地圈!《Astro新秀大赛2009》试音活动详情首轮试音日期/时间: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中午12时至3月22日(星期日)傍晚6时地点:Park Royal HotelPlaza Ballroom, Lower LobbyJalan Sultan Ismail第二轮试音日期: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时间:早上10时地点:Astro 摄影棚此比赛公开给所有符合以下条件的青年参加∶1. 参赛者必须为马来西亚公民,通晓华语或粤语;2. 参赛者必须在2009年5月1日前年满18岁,并且不超过26岁(以西历计算);3. 参赛者必须选唱华/粤流行歌曲;4. 参赛者必须是非职业歌手,同时12岁之后未曾发表或正准备发表任何个人歌唱或组合专辑;或在成功进入决赛后的六个月内将不打算发表任何个人歌唱或组合专辑;5. 参赛者必须未曾在1997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马来西亚选拔赛)、1998至2008年Astro新秀大赛中进入决赛;有兴趣的朋友必须准备2首自选歌曲(慢歌及快歌 / 清唱方式),同时携带正及副本(一张)身份证、个人全身及半身4R照片,前往指定地点报名参加首轮试音活动。成功进入第二轮的参赛者必须准备2首自选歌曲(慢歌及快歌)的卡拉版CD/VCD/DVD,以进行第二轮试音活动。制作单位将于当天进行拍摄工作,吁请参赛者以整齐的服装仪容出席。

一年一度的astro新秀又来了
今年本人真的还蛮想去试试音(或玩玩下)
因为本人一直以来都很唱歌的(虽然不怎么好听)

我还真的满怕我会和评审对骂耶...
到底要不要去咧...(认真考虑)
还是有人要和我去吗??

5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一定要去

一定一定要去

不去就不知道自己行不行

我小时候曾经被老师说
“你唱歌很烂”
硬生生踢出合唱团

从此,我就不敢对别人唱歌

直到最近,han_chan说我有天赋的好声音

我就知道我为什么而唱

我是为我自己
还有为他而唱

感谢自己有好声音

要是有机会
我会尝试

加油

Anonymous said...

i tell u ark..i wont go take d loh..althought u keep force me,said my voice nice,,i also wont go take compatition with u..i'm not stupid ok..hahahaha..u gmabateh lah...haha

●'''cEci'''● said...

go 2 testing la...
mayb u can do it leh...
i wil promote u der
hehex

Anonymous said...

yer
Tt so gar gar yi
come here say her voice nice
yuckss........
go lar go lar
i want make a big poster
xD

Anonymous said...

yer
Tt so gar gar yi
come here say her voice nice
yuckss........
I oso wan go kl be ur suppor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