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突然想你

今天早上
在收拾完东西准备回吉隆坡继续学业时
突然走到首饰盒边想看看是否有遗漏任何东西
这时发现在首饰盒最底部
有一枚戒指
戒指上刻有我与你的名字
这是某一年你送我的情人节礼物
我再次的把戒指带上
脑里浮过很多事与画面
你的一举一动...
你的每一个笑容...
你的....
每一个....
原来我没有忘记过...
最后
我没有再把戒指除下
我把它,把你
一起带走...
因为...我到现在还是很爱你....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ve me?^^
u make me blush..xD

xiao miiing said...

omg~!

xiao miiing said...

leave here lah~~
hahax..

Anonymous said...

then is who?u said?to who?okok..i rmb the msg dy..aboalone...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