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心酸

今天
无意中走进了某位朋友的部落格
看到了他新的一篇
大概就是说他想陪陪即将要去当兵的朋友们...
看看突然给我看到某位朋友给他的留言
其实我觉得每天出也很累

我的钱也快花光了
但是
就像你们说的 要当兵了
只剩下几天的时间聚会
当兵完后
也许大家没有时间
也许大家没有在这里了
所以大家也许是因为这样才出来吧...
看完
心...总是酸酸的...
我发现...
原来我还很爱我的朋友...
不管我去到哪..
我还是想着他们...
突然有股冲动想回去家乡看看我的朋友...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yer...
偷看我的blog!

Anonymous said...

写甚麽都被你偷看了 T.T

zHu said...

if u free come back la...out yc when menzi all of them come back from NS..

Anonymous said...

my name oso write wrong...u no my heart lor~

Anonymous said...

非常好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