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最幸福的事.知足

小时候
常常吵要买玩具
得到了很多玩具
会继续吵要新的
当时我是幸福的
进了幼儿园
乘巴士上学
看见其他人有私家车载送
便吵着要家人一样的载送
当时我是幸福的
上了小学
用了很漂亮的书包
但每一次放假后
不管书包是否还很好
都会买新的
当时我是幸福的
上了中学
开始贪慕虚荣
得到了很好的东西
自己还会一直想得到更好的
当时我是幸福的
开始踏入社会
才正式体会
过往我过的幸福
只是在物资上
而真实的幸福是其实是
一家人
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的生活在一起..
不是吗?
我是真的很幸福的
今晚突然感觉很空虚...
这种感觉...
很久很久...
没有出现过了....

4 comments:

Crayn Tay said...

我是很久没有过来这里了。

感谢你还是继续写部落格。

你不是要继续念书吗?

你要加油。

Anonymous said...

你坐巴士的吗?
哈哈..
永远都是小时候最幸福的

Love Spring said...

u are reli "xing fu".....^^

Anonymous said...

i want saw the story bout pikachu..feeling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