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改变

我心中有很多不舍
有很多挂念
有很多牵挂
有很多....
常常会有莫名的心情让自己很想哭
可是总是不清楚是什么事
感觉身边所有的事都在改变
其实也许是我自己在怕
我知道我依赖身边的每一位
突然身边的每一位都各忙各的
做工的努力做工
读书的用工读书
我害怕在未来遇见任何的困难时
没有一人来给我依赖
就像现在;
是我自己懦弱
不敢独自面对未来与未来
在前几天我对几位朋友说我觉得他们变了
其实我发现不只是他们
是所有人
包括我自己
大家变得比从前理智了
不像以前那么小气幼稚了
思想也在改变了
大家开始打算自己的未来了
也是因为这样
大家是乎把朋友这一块
给忽略了
朋友之间的感情
就算有误会
彼此都不在解释了
真怀念读书时
大家每天在学校见面
彼此之间有任何的误会
就算误会有多深都好
大家都有非常多的时间在学校打开心门与对方说出
但如今?
各忙各的
有多少人会在乎以前大家所许下的承诺?
又有多少人还会愿意浪费时间在乎彼此身边曾经最要好的朋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是会有人在乎自己身边的朋友的
那就是我咯...
每个人都会成长的
而且现在也差不多要拿成绩了
一定会想自己的未来
而会忽略朋友
不过忙完了还是会找对方的啊

Love Spring said...

yaya,i am agree wif ceci..........
frenship forever~^^

Anonymous said...

i'm sorry that i cant out with u always..but u'r my best friend 4ever..i prom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