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也许我真的错了

没有人明白我对他的爱...
我听到的全是


你自己小心,
他不是好人,
我不会祝福你....


我不是圣人...
我也可能也会做错...
他也很有可能是你们说的那样的人...
但 ...
我没有办法...
我想在这和一位朋友说声对不起 ...
记得在前几天我和他说了这一席话 ...
你不觉得早放弃会更好吗?
明知结果是那么痛苦的..那为何不要在自己还没有越踩越深时放弃呢?
其实到这一刻我才明白...
爱一个人是控制不了的...
爱会令人忽视身边所有的意见...
爱甚至会令人失控...

我不知道后果...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后悔....



我只知道这一刻我很想念他....

6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没有人是完美的

所以,不必要对自己做过的事自责

cheer up

-平静世界- said...

做自己想做的
不要说后不后悔
并没有后悔这两个字
就算这次选错了,你觉得后悔
那我问你再给你选多一次
难道不会选回一样的答案嘛
因为没经历过就不知错!
明白吗?
慢慢来吧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他会明白,大家都会明白的!嘻嘻!

●'''cEci'''● said...

你不去闯下哪知道你是否对呢?
逃避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Love Spring said...

唉,爱情真烦人。。。单身的日子最爽了。。。。哈哈。。别无烦脑~^^
不过,你自己都会分对与错吧。。。即时那是错的,可是你还是控制不了的犯了错。。。。
后果是怎样得靠你想一想,也要负上责任。。。。。加油

Anonymous said...

你没错 你只是糊涂了 在爱情里失去了真确的引导 做你想做的 痛 一定会有的 要学会接受

Crayn Tay said...

很久沒來找你了。加油啊。不管怎樣。至少自己曾經勇敢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