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放弃

我最终的选择是放弃
我答应自己不可以在信息你
我决心...
忘记你....

6 comments:

-平静世界- said...

hihi...
我回来了!
嘻嘻!刚看完你的文章
erm...我觉得你喜欢她就能接受她的一切
我和多朋友在我面前也时说我喜欢的人的缺点!
但我告诉他们,你们在怎样说也动摇不了我的心,
除非是我亲眼看到,亲耳听到等!
再来,放弃是种爱,
但不是要你忘记她
而是把她埋在心里的一个角落
忘记一个人比爱一个人来的辛苦!
以上是个人的见解!
希望你能从悲伤中走出来
部落是个很好发泄的地方
如果你连在部落也要把你真实的一面给隐藏起来,
那谁都不能靠近你一步了!
在这把心给打开吧。。。

艾莉~エリ said...

加油!

有些东西不一定有过就会一直有下去

放开就会让你获得更多

难熬的对会经过的

=)

Anonymous said...

这也许是对的选择吧!
所谓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就勇敢的寻找另一个吧

Anonymous said...

最近我和你的处境很像
很多人留言对我说
我不该等待永远没有结果的爱

“拿的起更要放得下”

Anonymous said...

放弃其实也是一种选择..
加油!

xiao miiing said...

reply all:到最后...我才发现我没办法把心打开...我放不下...

不过我会努力尝试...谢谢你们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