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很近.很远

五年前...
我与你一样一起在这一个空间...
五年后...
我们再次的一起回到这一个空间...
虽然距离远了...
但我的视线依然离不开你...
看见你静思的样子...
很想问你...
你是在担心考试...还是在想着别的?
我突然放下手中的事...
开始回想...
在这五年里...
我们一起&各自
得到,
失去,
伤心,
快乐...
每一件事其实都是成长...
也许在你心存在的也只是那一点的友谊...
但至少在我心中存在的是比友谊还要在深的感情...

在次与你坐的很近很近...
你对我的每一个笑容...
每一句话...
我都觉得很熟悉...
可是很明显..
你比之前憔悴了许多...

坐的很近很近...
心却想的很远很远....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nzi stupid
understand u wrote wat
but oso not vry understand
how neh??
sry lo...

●'''cEci'''● said...

我不知要写什么给你噢
就祝你考试加油咯

xiao miiing said...

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