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爱情伯乐

#你让我成长了 就算是痛得值得
爱你的那一个 伤你的那一个
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
放弃了这一个 然后等待着下一个
一个个过客过得快不快乐
爱你的那一个 伤你的那一个
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
放弃了这一个 然后等待着下一个
别太多过客祝你早日快乐
离开时别忘了 看看眼前的人
流泪记住了 还是微笑祝福着#
歌词摘至 林宥嘉-伯乐

在爱情里..

你遇到你喜欢的有几个?

而也喜欢你的又有几个?

我在爱情里兜兜转转

到最后我才发现

原来我没有资格对任何一个人说

我爱你...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资格这字眼
不是你定的
或许你是没勇气吧

Anonymous said...

不是你没资格说
而是上帝不给你说
也许是因为那
不是你的真爱
如果这份爱根本就不属于你
那好过把它遗忘
短期比长期痛苦~
你要哪个?

xiao miiing said...

reply

to ceci:我一把我所有的尊严给放下了...

to manzi:就算不属于我的...但至拥有过...对我而言...已非常足够...

Love Spring said...

对 爱 情 方 面 我 可 是 个 白 痴... 我 只 可 说 坚 强 吖, 要 有 耐 心^^

Anonymous said...

说我爱你时,
如你是用真心我爱你..
那你就有100%资格..
如你是玩玩的说出我爱你..
你一点资格都没有!!

每个人都是在爱情里
当还是爱人对你说我爱你都是很甜蜜的..
到分手时..你想回忆前就是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