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21

正式失去你的第五个晚上

正式失去你的第五个晚上…… 我突然间很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还要坚持信息给你… 我朋友都一直在骂我… 说“别人根本就不爱你…你这样做只会让人觉得你烦” 甚至还和我说“你有没有想过你send 信息给他时候,他可能和他另外一半一起看着,还当你是笑话那样笑?” 我也知道我自己很cheap… 送上门被人拒绝都还一直送上门… 我该怎么办……… 要像你和我说的那样坚持,世界上没有100%的事? 我还是狠心一点block了你…… 可是我很怕我block了你,如果有一天你想找我……找不到………

只要心中无爱,所有的爱都只是心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