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21

正式失去你的第三个晚上

正式失去你的第三个晚上… 我又忍不住哭了…我知道自己很没用…但是我已经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我很想放手可是我放不了… 其实我知道今天是一个很特别很特别的日子… 我完全不敢去想… 因为我很怕我会做傻事… 我一边哭…我一边问天,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来惩罚我…?我究竟做错了什么…?上天要我爱上一个不爱我的人? 问题不是在他爱不爱我…问题在为什上天要这样对我… 我也是普通人… 我也想被爱…我只是想和我自己喜欢的人一起… 很单纯的一起… 我有错吗?  我也不想当第三者…可是我没有其他办法啊… 我真的很辛苦… 很辛苦…… 我连呼吸都觉得很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