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21

正式失去你的第二个晚上

正式失去你的第二个晚上…我依然感觉心如刀割… 我可以放下所有尊严,我也愿意放弃所有…只求换来一次机会…但是这一次机会真的很难… 我不知道还可以怎样办…… 在我脑海里只有不断的画面… 现在的你,睡的好吗? 他真的有把你照顾好吗? 你是忙到累了睡了…? 还是还在和朋友通宵聚会呢? 我心告诉我… 真的那么忙吗? mco加上疫情关系工作真的有那么忙吗? 我根本不想去想… 因为我觉得自己很恐怖…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个样子 … 

我用blogspot记录着我对你的喜欢,爱和想念… 因为十几年前我是看见你的blog我才喜欢上你的,当时的你不知道…小小年纪的我,对你这位学长已经深深爱着…我一直都在每年定时定后更新,就算我知道没有人会看,我还是希望有你在,我的爱就会在…所以我说这爱,其实一直都在…

我的人生本来我觉得不能说完美…但至少我做到永远相信爱情,洁身自爱… 把自己最好的留给我下半辈子的人…你再次出现… 打破了我的心… 从此…我的心就像一幅拼图… 永远少了一块…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