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谁 来 爱 我

#我是一条没有人养的鱼
背著自由面无表情
彩色眼睛 受伤的心
只有看到黑白的你
我像一条没有人养的鱼
我的悲伤你不在意
说过的话 飘过脸前
我无法挥去一切从心再来
舍不得我为什麼说再见
能不能收回我说的每一句话
舍不得我为什麼不忘记
做一条快乐美人鱼#
歌词摘自 徐若瑄--美人鱼
...:::我不在乎在你面前扮白痴:::...
...:::我不在乎给你知道我的所有:::...
...:::我不在乎在你背后默默付出:::...
...:::我细心播种:::..
...:::我细心浇水:::...
结果
只有一句
-normal friend-

3 comments:

●'''cEci'''● said...

伤心是个隐形的恶魔
喜欢就现身
喜欢就隐藏

Anonymous said...

ceci373说的对!!
没有人爱你
没关系
现在暂时
让身为朋友的我们来爱你~~
你并不孤单

Anonymous said...

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爱情就像一双袜子,越是瞧起来不顺眼的袜子,越有可能永远陪在你身边,越是喜欢的漂亮袜子经常会少一只

快乐的人并不是一切东西都是最好的,是他们会充分享受自己已有的东西

得不到你所爱的,就爱你所得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