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现实.现实

人...是现实的吗?
人...是现实的动物吗?
有时我真的累了...
我知道我不是有好的外表...
所以上至谈话...
下至举动...
我都很小心....
我不想给人不好的印象...
我甚至会把自己打扮得鹤立鸡群...
常常浪费无谓的钱去买化妆品...
常常去发廊整理头发...
但...
人类是现实的...
不管你心肠有多好...
谈吐有多优雅...
穿着多么有品味...
不帅就是不帅...

不帅就不帅
没有人会喜欢你...
没有人会在乎你...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每个人都是现实的
只要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
总会有人会欣赏你

在乎你的人不是没有
而是你不在乎

●'''cEci'''● said...

靓靓说的对
人就是那么的现实
包括我
人不现实
就不能达到目标
与你想要的

Anonymous said...

我曾经是那么的天真~
但经过一番磨练,终于学会面对现实的社会~

人不现实点,真的不能再这社会存活下去~
要赢过不把你看在眼里的人,你就要比对方过得更好~

Anonymous said...

因为在这现实的社会
每个人被逼变成现实了
包括我在内
这个社会是无情的
就算有同情 但全都是虚假的
所以大家被逼接受这现实社会吧~~

xiao miiing said...

reply:总结--人不为己,天诛地灭~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