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梦.觉醒

...梦...
有一位小男孩拉着我的手...
往着一道令人刺眼的光跑去...
我看不清楚小男孩的样貌...
直到穿过那道光...
我看清楚小男孩的样貌了..
但我只觉得很面善,却记不起来在哪见过...

穿过道光...我看见三道大门,
小男孩拉着我的手停在三到大门前...

小男孩: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不知道

小男孩听完,微笑得拉我走跨过中间那道门...
穿过道门,在我们面前的一样是三道门...
小男孩停下...

小男孩:你记得我的吗?
我停顿了下:不记得...

小男孩依然笑笑得拉着我跨走过左边那道门...
穿过门,在度的出现三道门...

小男孩:你想选择走那道门?
我想了下:为什么你不选呢?上两道门也是你带我走的啊,为什么现在你要问我呢...?
小男孩:你真的不记得我了...上俩道门是你带我走的啊...是你自己选择的啊...

话完...小男孩就消失了...

...梦醒...

原来我就是哪个小男孩...
以前的我...
不关路有多艰难,多烦恼...
我都会看清最初的目标...
如今...
为什么会如此茫然停在原地?
我怕?
不敢?
烦恼?
不怕了,我要做回以前的我...

4 comments:

●'''cEci'''● said...

难道现在的你不好吗?

xiao miiing said...

某些事...在某些事上的确不好...
我一定会加油的^^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也像你一样。。
想回去以前,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很难做回以前的我了
现在的我就是我
那你呢?!
是否能像以前那麽地坚强?!

Anonymous said...

人是要向前走
而不是往后看
不管曾经的你
有多风光 有多骄傲
可是 都过去了
现在的你 只能往前走
或许 你能找到更好 更快乐 更幸福
更风光 更骄傲 ..
一步一步慢慢的走 只要有尝试
一定会有意外收获
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