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想念.MISS

想念级任老师的唠叨
想念每天下课和小羽语无伦次的对话
想念常常和彦君的逃学
想念manzi的头疯
想念ceci冷酷的谈话
想念小飞的鸡喳
想念美君可爱的对话
想念与zhuzhu在班的废话谈天
想念与annise星期二一起留在班打扫
想念常常放学后和小婷吃东西
想念与am am 一起在考试前的拼命温习
想念liang liang那看见猫而大叫的声音
想念与各位朋友每天的擦肩而过....
想念与各位的种种...

更想念那我一直没有好好唱过的校歌.....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iss tou feng??
no nid miss geh la
i go out oso can tou feng~~~

zHu said...

我也很怀念你的大笑声..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念时常欺负捏打我的你

zH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zHu said...

miiing..y no Tt de ? where Tt ?u no miss Tt liao ohz?

Love Spring said...

haha,i wil mizz too...after account sub,we wil never hv other chances to do revision tgt le.....^^

Anonymous said...

y all dunwan like this la
i will feel upset

Love Spring said...

:).....SMILE

xiao miiing said...

yerr...
am am so happy..
i knw why...
coz no need see us everydays....
am am tak love us geh`~~~~

Love Spring said...

happy ur head la.......
sad better than smile n pass the days mar .........huiyo~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惭愧..
在学校呆了五年却没有好好读书..
我也想念和你,
一起逃学
一起吵闹
一起玩
一起放学后的午餐
一起谈心事
一起享用早餐
一起温习(虽然我都在看家好月圆)
也..想念让你看到当我看到的猫反应
更..想念我们一起站在gazebo唱国歌,校歌
如今,全都变成了怀念..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朋友,衷心祝福你 快乐幸福
要想念我噢 =)

Unknown said...

继续加油

友情能否再续前缘

在于各方的心里是否重视同一份情感

时间还是在流逝,我们还是在长大

彼此的友情还会成长吗?

不是上天说成长就成长的。

而是需要每个人的双手为这友情付出.. ....

共勉之



你们的友情会在什么时候画上句点?还是延续一辈子?在于你们的双手创造


有空来我的部落格坐坐

Crayn Tay said...

继续加油

友情能否再续前缘

在于各方的心里是否重视同一份情感

时间还是在流逝,我们还是在长大

彼此的友情还会成长吗?

不是上天说成长就成长的。

而是需要每个人的双手为这友情付出.. ....

共勉之





有空来我的部落格坐坐

-平静世界- said...

好久没留言给你咯
还好吗你?
看了你这片想起了过去
在人生里的却有很多东西会想恋的!
但这些都算是快乐的回忆吧!
哈哈!
怀恋高中时起!

艾莉~エリ said...

想念也好,至少让你领悟,目前的时光是非常宝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