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is time to say good bye?

还有3科就要和spm说byebye了...
在这个同时...
是不是也是和身边的朋友离别的时候了?
几天的心情几乎像窗外的雨声
不曾停息
在这吵闹却带点宁静的雨声中
我心情是复杂而凌乱的...
我想了很多...
想起...
与各位朋友的过去...
想起与大家在食堂大声的谈话
想起与大家在班的疯狂的大笑
想起与大家逃学的日子
想起与大家在考试前的拚命温习
以及种种的趣事
哈...
现在想起也觉得可笑...

大少爷脾气的我
常常对身边的朋友做出了些无心的伤害
也非常谢谢朋友对我无限的包容
甚至朋友常常
给予我支持
给予我安慰
但我几乎不曾有过回应
直到现在...
我在想...
在日后的日子里...
我还会遇到像你们一样的朋友吗?
还会有人在我伤心难过时给我安慰吗?
还会有人愿意和我分享生活的快乐吗?
我不曾体会到朋友对我这永远把放第一的人来说是如此重要
直到想起将于你们分开...
心中其实有千万个不舍...

但其实这只是人生的其中一站
换个角度想
我们应该穿着校服走出校门,踏入未来...
祝 前程万里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在将来的某一天你原意说出你的心声
我就愿意为你一起分享
甚至 伸出双手协助你

衣厨里常常都会更新衣服
只要你的思想不变就好了

在忙的时刻
别忘了用一分钟时间
传个短讯 问候我们
我们必会回复你的关心

zHu said...

虽然我称不上是你的好好朋友..
但我也是你其中一位普通朋友吧..
不懂我们以后又没有缘再见..
但我也在这里祝你前程万里..突飞猛进..
+u+u

艾莉~エリ said...

good bye在每个阶段都要讲

要接受这个事实,那么goodbye就等于以后再见

朋友没期限的....friends forever

Love Spring said...

YEAH~~~~~all dai gor nui dai gor zai jo.......DONT SAD LA....

**FRENSHIP FOREVER**

Anonymous said...

你也知道你过份的噢
离开记得要联络我们噢
我不知道你当我是朋友吗
如果遇到我不要装不懂噢
要记得'细细粒'这个朋友噢

Anonymous said...

'细细粒'???

呵呵 哈哈哈
当然会记得的^^
因为你是'细细粒'

Anonymous said...


意思就是说只记得细细粒啦
就不记得我是谁啦

Anonymous said...

mana ada?
u r oways stored in my heart^^
like gun gun
wohohoho..........

Anonymous said...

manzi
u wan buy gun ar?

Anonymous said...

GUN ur h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