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不会开花结果的种子

无意中...
我捡到了一颗种子...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种子...
甚至不确定会不会开花结果...
但我依然把它种在花盆里...
我每天给它浇水...
施肥...
不让他风吹雨打...
每天幻想它终有一天会开花结果...
可是过了很久...
花盆里就连一片叶也没有...
常常会很伤心...
朋友们都说...
这花盆的泥不够营养...所以没有结果...
过后我在换泥...
在浇水...在施肥...
但结果还一样...
直到今天...
我在发现...
原来这不是泥或花盆的问题...
而是这种子根本就是不会开花结果的...
我决定了放弃这种子...

让我在次及最后一次的大声呐喊着....我还是很想念你...

4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如果不能開花
就別執著了

●'''cEci'''● said...

想念也不是一个办法吗。。
要努力争取

xiao miiing said...

如果尝试争取了呢?

Anonymous said...

种瓜 一定要得瓜??

得到的不一定是甜瓜

可能只是条烂瓜 里面还生虫

我们在浇水施肥时

都应该 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重要的是过程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至少你有努力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