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爱.罪行

你...还记得我吗..?
我是曾经犯下<爱>的罪行而被判关进你心里牢房的那位男孩...
你...有把我忘记吗...?
在牢里...
是你在我闷时说笑话给我听...
是你在我病时拿药给我吃...
是你每天告诉我今天牢外的天空是什么颜色...
是你...

两年罪行满行...
我自由了...
我飞去了所有我一直都想去的地方...
但我从来没停下来过...
因为...
我...还是想飞回原地...
在犯下这罪行...

现在...
你心里有新的囚犯了吗...?
现在的我...
真的很想在次被关进这与别人不一样的心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