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命運.未來

我不迷信 但每年例行會有幾次的算命師,看相師和塔蘿牌師見面。 去年的今天,他們一致的對我說了同樣的結論。 21歲將會是我人生最低落最難過的一年, 直到我度過22歲得生日, 22歲開始,我的命運將會是我人生高峰的開始。 起處我不怎麼相信,也許也能說我逃避? 我相信命運永遠操控在於我, 我嘗試反抗命運, 我嘗試主宰自己的未來, 但... 一年...一天一天過去, 我不得不相信師傅們對我的預言與指點, 一年里,我不能單幾行字句告訴大家我到地經歷了甚麼, 但我只能說,一年裡,我上了人生中最重要的那幾課, 也許是心魔作祟,也可能是上天註定, 但確確實實我經歷了我目前人生最難過得時間。 今天,我把自己停了下來, 回頭看看過去, 我問我自己, 我真的有盡力反抗命運嗎? 真的有嘗試操控自己得命運嗎? 我發現我並沒有, 我只是換了另一個方式接受上天給我的命運, 我茫然接受。 今天,是我22歲的第一天, 我開始疑惑, 甚至感覺害怕, 那一種害怕不是發惡夢, 不是害怕黑暗, 不是看見某小昆蟲的害怕, 而是一種發自內心最深處的害怕, 害怕面對未知的未來, 更害怕面對生離死別, 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我只知道22歲的第一天, 我只害怕我的未來....只有孤單與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