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五颜六色

绿
我爱五颜六色
因为我不想注定我的生命
只有
@
我每天努力的微笑
因为我不想天生注定

4 comments:

●'''cEci'''● said...

一定能开心的~

tt said...

think positive lu..
ur life will b wonderful d...
smile lu..
u can d..
u can happy always d..
support u here^^

Anonymous said...

我很开心
你这样的想法^^
快乐是决定在自己身上

Chris said...

很美哦,怎样弄的?